隆乳美醫醫師團隊

搜尋
影音相本橫幅廣告

Videos & photos醫學美容

  • 原理介紹

    利用每秒振動約 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,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,直導深層肌底,產生加熱效應,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,達到緊緻皮膚的作用,具良好雕塑臉部輪廓的效果。

    且加熱過程中,會利用冷媒噴灑方式保護表皮,讓真皮層與皮下組織,即使處於高溫狀態,仍可受到冷卻,達到真正無痛、無傷口與恢復期的問題。

    適應症狀 肌膚老化: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肌膚鬆弛:眼袋 / 眼周 / 法令紋 / 嘴角紋 / 木偶紋 / 雙下巴 眼皮下垂:收緊額頭皮膚,拉提眼眉 改善皺紋:額頭 / 眼周 / 頸紋 / 嘴唇四周 身體拉提:掰掰袖、大腿鬆弛、腹部臀部下垂

  • 療程作用

    Thermage CPT屬於非侵入性治療,儀器設計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,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,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,除了能阻礙痛覺,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。

    大幅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感,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,可以在清醒的狀態下施作。

    Thermage CPT熱能作用在真皮層的深部,加熱再加上同時進行冷卻,可產生反式熱梯度,讓皮下組織在安全的熱能刺激下,使膠原蛋白、彈力纖維組織更加密集排列及增生,使皮膚恢復細緻有彈性,不須動刀也有拉皮的顯著效果,最深可達4.3mm皮下組織。

    治療原則只需一次,即可達到顯著效果,在治療過後3至6個月可漸漸感到療效,而依照個人保養習慣不同可持續1-2年。

  • 術前注意事項

    1.治療當日不可配戴任何金屬飾品。
    2.罹患心臟疾病、孕婦、裝置心律調節器,不建議電波治療。
    3.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者,暫不執行電波治療。
    4.有開放性傷口、皮膚病變,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。
    5.曾有人工填充物(如矽膠注射)的區域請務必先告知醫師。
    6.曾注射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聚左旋乳酸、晶亮瓷或膠原蛋白應主動告知醫師。
    7.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。

    術後注意事項

    1.治療後可能會有輕微泛紅、水腫、小刺痛,數小時內會消退。
    2.治療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、浮腫、搔癢現象,可使用醫師開立藥膏。
    3.因治療能量產生的溫熱感 可視情況以冷敷方式來舒緩。
    4.治療後1 週內,請避免使用美白、果酸類,或去角質等保養產品。
    5.治療後 2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、流汗及至高溫場所。
    6.加強保濕及防曬(SPF30以上) ,並避免曝曬於陽光下。
    7.避免菸、酒、辛辣等刺激性食品,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。

     

 

Connect聯繫我們

  • Address / 地址

  • Phone / 電話

  • Email / 信箱

因老化造成的淺部斑點改善與消除的雷射,隨著醫學美容執刀經驗不斷累積,秉持著「專業、用心、細心」的醫療服務宗旨,致力於提供顧客專業的整外、醫美醫師陣容,舒適的就診環境,用心的服務態度。玻尿酸透明質酸或醣醛酸,與人體相容性極佳,可進行快速安全填補。